close

Ohmibod和Kiiroo是長途關係(LDR)玩具行業的兩位知名品牌,它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,時尚精緻的情趣用品 Ohmibod Esca震動器。

這是一款可穿戴式振動器,具有交互性和WiFi功能。這意味著你和伴侶相距幾百公里都可以享受性愛生活。Esca是由女人穿著,可以由男人或女人控制。

我們深入探討細節之前,讓我們先介紹一個應用程式,該Ohmibod遠程應用程式,這有助於控制玩具。

 

 

外包裝介紹

 

我對OhMiBod Esca 2的包裝沒有任何抱怨。它很簡潔,明亮,而且非常厚實。在包裝盒裡面有Esca 2,充電線,白色緞面存儲袋和手冊。

 


    OHMIBOD ESCA的主要特徵介紹

 

OHMIBOD ESCA的主要特徵介紹

 

1.重量
OHMIBOD ESCA震動器很輕,重約56克,隨身攜帶很棒。


2.應用程式控制

可以用Ohmibod應用可以與iOS和Android手機設備相容。一旦配對,它可以通過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來進行控制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。在我看來,應用程式連接非常穩定和流暢。當伴侶通過應用程式控制它時,我獲得了刺激的體驗。


3.LED振動顯示 

我喜歡這個功能。通過LED顯示屏,你可以看到振動的強度。

 

4.噪聲

雖然這玩具聲音不是很響亮。但是,如果你計劃在公共場合使用Esca震動器,仍需要小心。這個玩具仍然會有正常的震動聲音,最好在相對安靜的地方使用。然而,其競爭對手Lovense Lush的音量較低,可以更適合各地的公共遊戲。

 

5.USB充電
該震動器可以使用USB充電,這樣你就不必更換磨損的電池進行充電。完全充電大約需要2個小時。經過測試後,我承認每次充電後電池的使用時間不夠長。

 

 

    使用OHMIBOD ESCA 2的體驗

 

使用OHMIBOD ESCA 2的體驗

 

我最近遇到過最相似的玩具是We-Vibe Jive,它基本上填補了市場上的比較重要的空缺。它有類似的設計,雖然Jive不那麼笨重,而且更苗條更長,尾巴扁平。所以我對OhMiBod Esca 2持懷疑態度。

與We-Vibe Jive一樣,插入OhMiBod Esca 2很容易,儘管你需要添加一些潤滑液。它能很好的塞滿你的私處,雖然它需要一些時間來定位,所以它不會立即滑出。

穿著OhMiBod Esca 2不需要擔心。它很安靜,因為它的任何聲音都被你的身體和衣服所掩蓋,而且不擔心有人會聽到我的褲子在顫抖。

在使用中,當你走路時,你大多感覺不到OhMiBod Esca 2。但是當坐在椅子上時,它會最大程度地壓入你的G點,會感覺特別刺激。

 

更多閱讀:【性知識分享】離婚女人因按摩棒享受性高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水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